学校学工系统赴成都东软学院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11月23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前往成都东软学院交流学习。

在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的带领下,我校教师先后参观了华天图书馆和李华天纪念馆。在座谈会上,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对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教育系统工程及学校育人和服务建设内容。在本次座谈会中,我校学工队伍了解到“一体化”TOPCARES教育方法学培养体系以及“五育”并举背景下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思政”育人格局相关经验做法。我校学生处处长廖发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积极搭建两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等方面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两校学工队伍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党团及班级建设、校园危机事件应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学工队伍联系,为我校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思路,也为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推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