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老队员退队仪式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培养学生们的荣誉感与责任感,11月22日晚上,我校在一教A201举行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老队员退队仪式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学生处王翟老师及第二十一届、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

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老队员退队仪式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第二十一届国旗护卫队队长赵晗芃对第二十一届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第二十二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叶鑫作为新任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寄予新队员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前行,为国旗护卫队的事业添砖加瓦。国旗护卫队第二十届队员、二十一届队员、第二十二届学习部部长唐清鸿作为老队员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三年的国护经历,激发队员们满满的爱国热情。在新队员代表王雅婷的发言中,满腔热血的新队员表达了对于国旗护卫队的热爱和对于未来的憧憬。他们将以崭新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念,为捍卫国旗的尊严和荣耀而努力奋斗。在交接过程中,新队员们佩戴上了臂章,接过了国旗、枪械和礼兵服等重任,势必以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继续捍卫国旗的尊严和荣耀。

学生处王翟老师首先对第二十一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第二十二届全体成员提出工作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满怀爱国之心,树立榜样,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今后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之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良好的形象、刻苦的训练和严谨的作风筑牢队伍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广大青年切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