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处长廖发兴参加都江堰市2023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残疾人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大学生对接交流平台,助力残疾人实现就业、改善生活状况,11月17日,由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残联、都江堰市共同富裕促进会承办的“倾城之爱·助梦前行——2023年都江堰市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都江堰壹街社区同心广场正式举行。

活动中,都江堰市残联和驻市5所高校、爱心单位代表签订了助残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关爱服务体系,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都江堰市残联、税务、医保等单位针对企业用工以及残疾人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也进行了现场宣讲,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也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扶持政策。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说:“残疾毕业生是高校毕业生中较为特殊的困难群体,非常感谢政府搭建了这样的平台,进一步拓宽残疾大学生就业渠道。作为高校,我们希望能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更广泛和更深入的沟通渠道,共同抓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他们更多实实在在的关爱,为他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更优惠的政策和条件。”

下一步,都江堰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成都市残疾人“136”发展战略,以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落脚点,建立健全残疾人就业需求数据库和用人单位用工需求数据库,加大残疾人就业服务力度,支持残疾人自主创业、灵活就业,让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