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入会仪式暨第五届退会仪式

11月16日晚上,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第二教学区A103举行第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新干事入会暨第五届退会仪式,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刘琪和中心贺萍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大会上第五任会长曾浩岚给老干事们颁发了第五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事的聘书和优秀干事的证书。大会还邀请第六届大自委干事依次亮相,并由第六届部长们进行了对日后工作的展望。会议中第五任会长曾浩岚做了工作汇报,对上年度大自委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大自委可以再振精神,再添动力,再鼓干劲,不负时代机遇!

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刘琪代表全体宿管员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且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干事积极进取,完善自我,争做模范,严于律己,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功能,将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宿舍安全保驾护航。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