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换届暨任命大会

为保障我校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安委会工作的自主职能。2023年11月2日晚,我校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任命大会在第一教学区C201教室准时召开。

第一届安委会会长徐国庆对上一届安委会工作进行总结,他从“立足学生服务、加强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学生处王翟老师为第一届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干部颁发聘书,第一届安委会主要学生干部为第一届干事颁发聘书。大会进行现场公布了第二届安委会成员名单并集体亮相。

学生处王翟老师对第一届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的同学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成员能团结起来,学习上一届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真正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的,祝愿新一届安委会能够再创辉煌,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安委会作用,为打造良好的校风、学风,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