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奋斗不止—我校举行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新队员入队暨老队员退队仪式

11月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在第一教学区阶梯教室C201举行教导队新队员入队暨老队员退队仪式。我校军训团团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廖发兴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军训团参谋长王翟老师宣读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骨干任命决定,并宣读同意宋成铭、张科译等40名同学的入队决定。

军训团团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首先表示对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对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成员寄予期望。希望队员们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集体主义精神,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将爱国爱党放在首位,同时要把国防教育和国防理念融入军训课程,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