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为加强在校退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鼓励退役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和爱校荣校精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10月26日下午,学生处在会议室(二)召开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王翟老师主持,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与党委武装部部长、后勤保卫处处长舒文及2023年退役复学学生出席会议。

国际传媒艺术学院2023级宋成铭同学和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2020级欧慧同学分别代表2023级退役复学新生和高年级退役复学学生进行发言,参会同学分别分享了退役复学后学习和生活的感想,讲述了在部队的经历及带给自己的蜕变,他们表示退役返校后,退役不褪色,会继续保持部队良好作风,展现退伍军人风采。

党委武装部部长、后勤保卫处处长舒文肯定同学们作为退役复学学生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军人优良品德,提升思想觉悟和奋斗意志,不负部队嘱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退役学生的专长,将军人的形象、情怀和品质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实施的大好背景下,做好大学征兵工作的“广播员”,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宣讲师”,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树立榜样。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