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激发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6月25日,我校在南湖广场组织并开展了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组织了懂政策、会宣讲的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员现场宣讲入伍政策,就大学生征兵入伍流程、体检政考、复学升学、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进行详细宣讲,同时他们结合自己的服役经历现身说法,吸引了不少的同学。 都江堰武装部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及有参军意向的大学生派发征兵宣传手册,同时解答应征入伍政策条件和大学毕业生参军的发展优势,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学子用热血担当助力改革强军,用多彩青春投身绿色军营建功立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国防建设和参军入伍重要性的了解,下一步,自己一定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踊跃报名参军。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