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开展高校常见基础紧急救护业务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紧急救护工作,提高辅导员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促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5月31日下午,由学生处联同国际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高校常见基础紧急救护业务学习。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陈秋丽传达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大会精神,指出高校心理危机事件频发所引起的法律纠纷不能忽视,并就此展开如何从法律层面完善相关应急工作的内容。

都江堰市第五人民医院魏刚医师从人体救急理论和心肺复苏救急实践两个板块展开培训,结合道具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救急操作方法和流程。在活动的尾声,为确保全体教师掌握学习内容,由杨露护师邀请在座学工系统老师进行现场教学质检和指导。

  本次业务学习提高了学工系统紧急安全救护的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我校心理教育工作服务和完善危急事件处理体系,更好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