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水平 确保有效沟通—宿管中心开展全员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转、提、促”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强化宿管员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宿管工作开展期间做到和学生老师直接进行有效沟通。4月25日至4月26日,宿管中心在钟秀苑举行了针对“如何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开展集中培训。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参与培训。

宿管中心副主任王翟从和学生有效沟通重要性、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与学生沟通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深刻认识到不能与学生有效沟通就不能有效开展工作,要了解学生性格,积极融入学生日常生活;二是自查自省目前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做到“限时办结”并及时向宿管中心反馈整改情况;三是向学生传递正确信息,开展工作时注意方式方法,做到态度和气,耐心周到,服务到位。

廖发兴谈到,宿管工作要以学生为本,构建服务为基础、管理为手段、三全育人为目的工作模式,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学生沟通时耐心倾听,细心服务,掌握处理学生危机事件的方法与上报流程,树立宿管中心高素质的服务形象。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宿管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宿管中心将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强化业务技能水平,切实把每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卫生、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