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团委教师前往四川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4月13日下午,学工系统及团委教师前往四川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我校教师先后参观了成都影视硅谷、四川传媒博物馆和摄影制作中心,随后双方学工系统及团委负责老师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

在交流会上,四川传媒学院党委常委、学生工作部(处)长唐杰介绍了学校及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人员结构和管理模式,随后双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党团及班级建设、校园危机事件应对、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在介绍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后表示,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双方学工系统教师提供了相互分享、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希望两校学工系统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在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丰富经验。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