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一届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成员面试

 为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维稳工作,维护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2022年12月6日晚8点30,由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组织的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成员线下面试在第二教学楼A座103教室顺利开展。

参与面试的同学主要从对职位的了解、竞选优势,实践经验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发展和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阐述。面试过程中,后勤保卫处黄润老师、学生处王翟老师对部门等方面进行提问,综合考查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本次面试旨在为新的学生部门选拔优秀的组织成员,使其在以“服务师生,维护校园安全”的宗旨下宣传安全知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治安。

面试活动将产生第一届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会长、办公室主任、综治部部长各一名,办公室及综治部干事若干,面试结果将于2022年12月7日挂学生处官网公示。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