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11月30日晚上,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第一教学区A201举行2021-2022学年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新部员入部暨老部员退部仪式。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刘琪和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翟参加仪式。
        刘琪老师代表宿管中心全体宿管员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宿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去年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全体干事积极进取,完善自我,提高安全隐患意识,学会安全用电。
         王翟老师鼓励干事做一个有决心为学生服务的人,希望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定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将安全防范措施做实做细,及时排查不安全因素,落实到位。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安全员、室长、楼长三级网格化管理作用,有问题及时上报,与同学多进行沟通,用严来管理,用爱来服务。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