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举行新队员入队暨老队员退队仪式

11月2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在第一教学区阶梯教室A201举行第八届教导队新队员入队暨老队员退队仪式。我校军训团团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廖发兴,军训团副团长、党委武装部部长舒文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军训团参谋长王翟老师宣读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骨干任命决定,并宣读同意付欣宇、余佳等66名同学的入队决定并且向第八届教导队成员代表授予队旗;军训团副参谋长夏陈会老师宣读第七届教导队杜梦洁、李东祥等23名队员期满退队的决定。

在四川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六名队员也以视频的形式,对新加入的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祝愿教导队的工作顺利开展,蒸蒸日上。

军训团团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廖发兴首先表示对第七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也对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成员寄予期望。他强调队员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提升军事技能和思想政治素养,做到“听从指挥,令行禁止”;要把国防教育和国防理念融入军训课程,要把新生军训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抓手,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