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开展2022-2023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

为严格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及属地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守住校园疫情防线,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我校及时调整教学形式,于9月5日线上开课。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首个教学日,所有如期开课,师生相聚云端,在线开启新学期课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英语学院制定了《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组织工作同步顺利开展。

西欧语言学院辅导员在线上教学开始前组织开展线上班会及晚点名活动,从防诈骗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线上课堂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线课程打破了传统概念,不再受限于时间、地点、形式的束缚,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纷纷留下课后心得,增强了我校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与信仰的认识,对奋斗和担当的理解与对梦想和未来的憧憬。

英语学院彭盈老师正在进行线上课程

西欧语言学院辅导员冯艳老师开展线上晚点名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