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给暑期留校学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60名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翟主持,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廖发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发兴就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责任,加强暑假期间辅导员、宿管员、学院负责人、室长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每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暑期留校学生健康信息日报告制度和每晚查寝制度;二是强调安全,做好学生出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防违规电器等安全教育工作,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后勤保障,落实暑假期间学生自修室、饮水、饮食等各方面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零失误、零事故。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