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组织开展大学生常见寝室问题研讨业务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队伍管理水平,把学生宿舍管理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6月17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及宿管中心宿管员代表在一教B座4楼围绕大学生常见寝室问题开展业务学习。

本次业务学习分为五个小组同时进行,由宿管中心组织各组开展学习《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以及寝室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在小组讨论的环节中各位老师根据“学生寝室网络管理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如何更好发挥我校学生组织在寝室管理中的自治作用”、“学生寝室管理中内务卫生问题解决方案”、“学生寝室管理中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及“学生寝室紧急突发事件应对机制”五个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探讨。

    本次业务学习以经验和总结为指引,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有力统一了学工系统全体老师的思想认识,加强了辅导员及宿管员之间的沟通,为实现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全面优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