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12月12日,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在学校足球场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教导队指导老师王翟和夏陈会老师及60名教导队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分成四小组。通过纸杯传球小游戏,使队员们快速打破尴尬的氛围,快速融入活动。接着开展的“你是我的眼”游戏提高队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队员们的合作意识和合作能力。最后一项三人四足活动要求每组成员在比赛时步伐节奏协调一致,齐头并进。在比赛之前,四个小组的师生们都积极地练习、研商,在比赛时,每个组的参赛者配合默契,通过呼喊口号,以此来调节步伐节奏。

活动最后,四个小组分别派代表讲述此次活动的感受,大家都认识此次活动增强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队员们竭尽全力发挥团队协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想出了具有代表意义的队名、队训、队歌并且用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示出来集体的合作性。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全体队员能够走出教室和训练场,进一步认识自我,磨练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提高了核心领导力、团队战斗力和合作创造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七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将拓展训练中的收获和经验带到日常训练和军训工作中,为学校建设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