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迪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12月16日下午,我校与华迪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一召开了校企合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信息与数据处副处长付永志、就业办负责人解斌、信息与数据处技术专员郑渝,华迪公司高校合作部总经理刘云强,技术总监吕军,高级工程师张鑫,业务经理邓琪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兼就业办主任廖发兴主持。

会上,刘云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方向、合作模式以及大学生实践教学的示范案例。张鑫工程师现场演示了职业能力分析大数据服务平台。随后双方就合作的方法和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母庆磊副书记代表学校表示了对华迪公司的合作兴趣,特别是在学生就业培训、专业共建、IT外包、教学成果奖等方面表示了合作意向,并提意后期可签订初步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会议是学校进一步深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校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互动共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