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为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钟小蓉老师于12月3日在三教A110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针对学生心理问题提出了判断标准及咨询方法,通过老师讲解与模拟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涉及针对学生心理问题的判断标准及咨询方法、心理委员的职责和作用、心理危机识别等方面。培训中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注重心理健康常识的科普、心理委员职责的明确、心理问题情况的反馈等内容。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心理委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为班级同学服务的能力、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班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深。我校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众多心理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