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站学生购票须知

1.未按规定按时注册的学生证视为无效学生证(入学以来从未注册、逾期注册等)。

2.凡经两个窗口验证均不能识别的学生优惠卡视为失效优惠卡。

3.乘车区间不符,学生证上无乘车区间,不具有乘车优惠条件的视为无效学生证。

4.学生的父母不在同一地,由学生选择其一填写在乘车区间栏内。学生入学后变更家庭住址或父母在家庭住址以外的地方工作,应及时修改乘车区间。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视为无效。

5.学生到售票窗口换取互联网已购车票时,车站或代售点要认真核对学生证与学生优惠卡上的学校信息是否一致(当年四次学生优惠卡刷完,学校再次充的优惠卡次数不能使用),学生证与居民身份证的信息是否一致,所购车票乘车区段是否在学生证上的优惠区间以内,凡不符合上述规定者,一律不予换票。学生可于开车前自行在网上办理退票。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