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拟表彰名单公示

根据《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精神,为促进我校辅导员工作队伍加强工作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落实落细学校“塑造学生美好未来”的育人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校于5月5日开展2021-2022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经辅导员申报,二级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审议,报党政联席会审核,拟评审郑佳等9名辅导员老师案例入选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具实名与学生处联系。

联系电话:028-87213736、028-87213782

电子邮箱:cisisuxsczz@163.com

联系地点:办公楼二楼学生处办公室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