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2014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川教函〔2014〕295号文件精神,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组织辅导员积极申报:

一、申报时间

2014年5月23日6月11日

二、申报人范围

我院在编在岗专职辅导员、副处级以下在一线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课题负责人要求连续从事高校学生工作满3年。

各系根据自身情况申报至少1项课题,经学院评审后将择优推荐1项上报。

三、立项类别

此次教育厅课题申报课题拟通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50项,其中根据课题质量和专家评审意见确定不超过5项为重点课题。课题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过程管理、验收程序及经费决算等相关规定请详细参看《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西南交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管理办法》。

四、课题研究内容

课题研究内容详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2014年度课题指南》(附件一)。

五、研究周期

2014年7月1日2015年6月30日

请申报人于2014年6月11日17:00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三份,格式参见附件2)交到学生处,并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附件一:2014年度课题指南  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二:课题申报书  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三:将《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西南交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管理办法(试行)》  

                            学 生 处

                     二0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