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认真做好我院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下达2013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和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国家奖助学金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现就我院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请各系在组织推荐和初审过程中,严格按照2013

年9月修订的《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执行,科学掌握评审对象、申请条件和评审程序。

二、  国家奖学金评审候选人名额分配

英语各系推荐2-3名候选人,他语种各系推荐1-2名候选人。

三、  报送时间及纪律要求

各系须于2013年10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按下列顺序整理报送学校资助管理办公室,申报材料包括:

(一)国家奖学金初评报告(纸质与电子版,纸质文档一式一份),能全面反映初评依据、初评程序、分配名额、公示情况和初评结果等基本情况。

(二)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学生填写完备并由系部按照要求填写完毕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一式三份)。

国家奖学金对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热情,坚定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信念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规范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标准,按时保质报送评审材料,确保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若因工作不力,不严格标准和程序而影响全院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系部将被通报批评。

附件(在学工QQ群共享里下载):

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

二O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