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暨优秀工作日志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充分调动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处于12月2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2023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暨优秀工作日志颁奖仪式。校长张华春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张华春为获得2022-2023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和优秀工作日志的老师颁发奖状,颁奖结束后,张华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获得奖项的辅导员老师表示真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学工队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将奉献、敢担当”的优良传统,一方面要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另一方面要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继续努力,共同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2022-2023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获奖名单

成都校区:何林 陈一平 代林羲 周虹科 刘燕 詹雪兰 李蕊秀

宜宾校区:彭婧雅、巫映珊、罗宇

2022-2023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日志获奖名单

成都校区:李林婷 周杭彬 古烨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